欣颖~
原来....
他们都不了解我 =[
跟松辉分..
是因为我不想伤害他..
却听到他们说 : '' 松辉追了他那么久,才几天罢了,就跟人家分手.. ''
我瞬间流下了眼泪..
不停的哭..
没有你安慰我..
没有你替我说话..
他们真的不了解我 T^T
他们只会站在自己的角度去想..
都没站在我的立场想一想..
我为什么会这样做..
感觉不对..
他给不到我要的感觉..
长痛不如短痛..
他们..........
始终都觉得是我的错..
我真的错了吗..?
我真自私..
是我不好..
是我没顾虑松辉的感受..
我真的有喜欢他..
可是..感觉不对.. : (
放不下家豪..
T.T
怎么我那么没用?
拍拖那么多次..
还不醒..
haiz..
我突然明白了你和阿杨德感觉 =)
因为我现在也是跟你一样 :)
之前的我..
听到你和阿杨的情状时候~
觉得你很傻..
要是他不要理你了
你一定很难过
不过心里还是觉得无所谓
我喜欢的还是他的感觉 :)
其他的都无所谓 :)
突然觉得..
还是你了解我 :')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